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新變化 

  南陽市 星光學校五年級三班蘇少龍 

  轉眼間,就迎來了2010年,我也升了一級,成了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心裡極高興又興奮。不過我也發現了我們班的一些變化,下面我就寫下幾段與君共享! 

  變化之一:青春的叛逆 

  自打升級后,我發現許多同學的性格和脾氣都變了,有許多以前脾氣很好的同學現在都變得不可理喻了,動不動就發脾氣,整天滿嘴髒話,有時甚至還打架呢!老師布置的作業也不寫了,還進網吧衝浪。這樣的人多得不計其數,連我的許多朋友也變了,一跟他們聊天說話,還不到兩三句,他們就說;"哎呀!煩死了,一邊去!”唉,這年頭交個朋友都難啊!得了,不說這個了。 

  變化之二:“話匣子”急劇增多 

  現在,我們班無論哪都好,就一個紀律不好,為了這個,老師忙得不可開交,頭都被氣大了。不信,你到我們班瞅瞅,還沒進門,大老遠的就聽見班裡面亂糟糟的一團,整個班可以說像個煮沸的油鍋,這時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使出了獨門絕技:“河東獅吼”和“亂棍劈頭”,同學們這才暫且停止。可過了一會兒,噪音捲土重來,老師再次發招,可無濟於事,同學們依然我行我素,唯我獨尊,老師只好“下崗”。 

  這就是我的班級的新變化,呵呵,下次再聊,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