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新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新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低矮的房屋變成了一幢幢高樓,過去只有洋人和富人住的小洋樓在柯橋內比比皆是。大屏電視、智能空調,電冰箱等現代化電器走進了尋常人家。端坐在電腦前,輕點鼠標,便可以縱覽天下,那感覺才叫“爽”!人們在工作之餘,渴了可以打開冰箱,從裡面拿出飲料;累了,靠在沙發上收看電視。白花花的自來水讓尋常百姓再也不為吃水而發愁了。時興的水果讓百姓們過上唐明皇和楊貴妃般的生活;雞鴨魚肉更是家常便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千里馬”穿梭於城市鄉村,大小超市星羅棋布。人們的思想開放了,、發展的腳步更快了,喜笑顏開的迎來了揚眉吐氣的日子。

  人們的生活真是富裕啊,這全靠黨領導的政策好。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相信,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美麗,更富強!現在我要好好讀書,長大為新縣城奉獻自己的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新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