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整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整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孫悟空整天在家裡遊手好閒,好不愉快。

  有一天,孫悟空出門了,一到大街,就有一堆的人圍過來,在他身邊指手畫腳的。“看這猴子,長得多醜啊”“就是就是”“他的毛怎麼這麼長啊”孫悟空聽了,低着頭跑回了家。就在這時,豬八戒來看望它的大師兄——孫悟空,孫悟空打開門,眼前出現了一個帥哥,那個帥哥笑呵呵地說:“大師兄,連你也認不出我老豬了?”孫悟空驚訝地說:“你怎麼長得這麼帥了?”豬八戒自豪說:“我整了容啊,我現在是一個標準的帥哥呢!”“在哪整的?”孫悟空說,“也帶老孫去整整。”

  豬八戒和孫悟空來到整容店,一個長發美女走過來,指着孫悟空說:“您要整容嗎?”孫悟空點點頭,美女說:“您必須先把身上的毛剃了。”孫悟空又點點頭,美女叫孫悟空躺在床上,她推來一部高級的退毛器,“刷”的一下孫悟空身上的毛就沒了。

  孫悟空回家時,看見一個小妖怪正在欺負一個小孩子,它就沖了過去,從耳朵里拿出金箍棒,指着那個妖怪說:“大膽妖怪,對付你還不容易?”妖怪哈哈大笑,然後變出了十幾個妖怪,圍着它轉。孫悟空見了,想伸手拿出一根毛,也變出十幾個孫悟空來,卻摸了個空,原來它已經剃光毛了啊!在這時,妖怪已經跑了。孫悟空大喊:“我再也不整容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在做一件事時,必須要考慮下次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整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整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