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年的味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年的味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年啊!年啊!我把你體驗,看看你到底是什麼味兒。

  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外婆家,哎呀,外婆可真忙啊!“你們來了,快來幫幫我吧!”“好好好,我來幫你。”媽媽說。姐姐呢!我四處尋找姐姐,啊哈,終於找到你了。原來姐姐你在廚房包餃子我也來幫忙。‘‘算了算了,就你這個小屁孩也會包餃子,算了算了,幫了忙也是幫倒忙。才不會呢!你就等着瞧吧!我一定會比你包的還要好。真的?真的!那過一會兒你包的餃子你自己吃。哼,自己吃就自己吃,我還不想給你吃呢。嗨,你這個小傢伙。1、2、3、4……1盤、2盤……誒,麵皮怎麼沒了,這時,我卻看到姐姐那盡然有厚厚的一疊,范春麗,你居然把我要用的麵皮拿走了。我不理你了。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終於,包好了4盤餃子。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包的餃子被外婆端上來了,咦?這些餃子怎麼奇形怪狀的,大人們談論到,是我們的周小姐包的,就請她來解釋一下吧!……

  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我體驗到了以下幾點:一、我認為我們要幫家長做事。二、有人喜歡過年,有人不喜歡過年。三、過年要做很多事。

  浙江紹興北海小學五年級:北海小學周穎

您正在瀏覽: 體驗年的味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年的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