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嬡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是憤憤不平。誰說小孩子沒有煩惱,比方我們小學生的煩惱就常常來串門。你不信?小學生哪有那麼多的煩惱?好!你別不信,我現在就講給你聽。 

  煩惱一:“作業山” 

  我們班老師留的作業數量還不算多,可要加起補習班的作業,就成了一座座小山,緊緊地壓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的呼吸多成了問題。英語單詞一個抄寫5遍,奧數書第25、26、27、28、29頁上習題做完,作文2篇…… 

  煩惱二:分數+名次 

  “分數、名次、分數、名次……”這些詞整天“待在” 家長們的嘴裡。有些家長以這些為榮,但也有些家長以這些為恥。家長們總以為“分數+名次=※※※※※”而不想想我們的感受。我們也被着兩個詞的威力給震住了。 

  我們什麼時候這些煩惱才能消失呢?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指導教師:李麗)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