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媽媽健康的身體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媽媽健康的身體真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媽媽健康的身體真高興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 真高興作文

  我的媽媽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教師。她對學生很嚴格,對我也不例外,媽媽經常教育我:一個人要為他人着想,不能自私。

  我的媽媽前幾天生病了,晚上吐了一夜,但她一次也沒叫我,讓我美美地睡了一覺。早上,我一起床,就聽爸爸說,媽媽病了,無法上班。當時我真想不上學了,在家陪媽媽,可媽媽說:“可,快點收拾、吃飯,跟爸爸上學去。”那蒼白的臉上還露出一絲微笑。

  上課時,我根本沒心思聽講,一連被老師點了兩次名才入了神。媽媽呢?此刻,她怎樣了?放晚學,因沒人接,我只好去了奶奶家,真擔心媽媽的身體。

  第二天上學,我好遠就看見媽媽精神抖擻地站在教學樓上正微笑地看着我,我心裡好高興啊!媽媽上學校了,媽媽的身體好了!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到媽媽的辦公室,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可媽媽捂着肚子說:“可,不要動媽媽,媽媽的肚子還疼,你快寫作業吧。”我這才知道媽媽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精神,那樣健康。她實在是不放心班裡的學生才帶病堅持上班的。我從小聽到大的那句話——一個人要為他人着想,不能自私,我卻沒做到,媽媽就我這麼一個女兒,我為什麼不能留在她身邊照顧她一天呢?我真該死!!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撫摸着我的頭風趣地說:“瞧,媽媽一天沒見到你,你就認生啦?”

  幾天後,在我和爸爸的期盼下,媽媽終於康復了,她又有了從前的精神。我終於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啊,好溫暖!好舒服!好高興呀!抬頭一看,媽媽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兩隻有力的大手緊緊地摟着我,摟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媽媽健康的身體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媽媽健康的身體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