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廣播操,人人身體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廣播操,人人身體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不可缺乏的就是——健康。健康不是用金錢獲取的,而是靠自己鍛鍊出來的。如果你想擁有幸福,就先得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打造憧憬已久的未來!

  現在很多所學校都提倡做好廣播操,提倡的意義是:健康先要好,學習沒煩惱。現在我們學校的廣播操每一周都要進行評比,但還是無法激發同學們鍛煉的意志力。近期我發現,每個班級幾乎會出現一些懶惰的同學,根本沒有用心去做廣播操,我們應該積極對待健康。同學們,不要把廣播操當成一場嬉戲。不要以為是一場走秀,不要用應付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健康。認真對待廣播操,就像認真對待學習一樣,有付出,就必有滿意的收穫。做廣播操其實是一種享受,做廣播操可以運動全身的每個關節,使每個關節不僅不“衰老”,還會增強敏捷性,敏捷性越強,益處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來。下面我就談談做完廣播操后的感想。還記得有一次,一大早來到學校,整個人就悶悶不樂。幾乎沒有心情早讀,而且也不願意搭理別人,還無緣無故地發起脾氣來。到了做操的時候,我便隨着音樂跳了起來。在跳躍的時候,我彷彿跳進了歡樂天地,不知不覺地已停止了音樂,原來廣播操已經結束……了,我的朋友走過來,微笑的說:“心情好了很多咯!”是的,心情好了,身體就更棒了!大家一起來跟我做廣播操吧!

  最好,和我一起打着拍子,說:“ 做好廣播操,天天心情好,病魔不打擾,人人身體棒!”

您正在瀏覽: 做好廣播操,人人身體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廣播操,人人身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