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班主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初,我們班來了個姓肖的班主任,班裡頭的調皮鬼們正準備給她來個下馬威。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教室里仍然一片混亂。這時,一位年近35歲的老師走了進來。噍!只見這位老師長着一頭捲髮,高高的鼻子和一雙可親的眼睛。調皮鬼們見狀,更加放肆了,竟然哄堂大笑起來。“全體起立”一陣響亮而嚴厲的聲音沖向同學們之間,真是莫名奇妙,剛才還吵吵鬧鬧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打那起,同學們都暗暗怕了這位老師。

  近來,我們班集體竟然漸漸好了起來,這還得歸功於班主任的三絕。

  有一次,班裡的幾個調皮王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5分鐘后,調皮王們出來了,個個似乎轉了性似的,居然回到教室里看起書來,從班主任辦公室出來的同學沒有一位不變得熱愛學習了。神了,難道班主任是活神仙了?

  這一絕,已令大家張口結舌的了,可是不久,她又一次大顯身手。一次英語默寫中,一位同學在作弊,老師發現了,但她並沒有上前阻止他,幾秒鐘之後,那位同學竟自己在一心一意地默寫。原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真才實學”后,那位同學刷得一下就臉紅了,然後......你說這絕不絕。

  更絕的是第三絕。一位同學隨手扔了一張紙,被走在後面的班主任發現了,馬上對身邊的兒子說:“垃圾蟲(指亂扔垃圾者)長大後會變成大怪物”。那位同學聽后,嚇得瑟瑟發抖,馬上撿起了那張紙。這招可真管用!

  這就是我們無所不能、古靈精怪的新班主任——肖潔賢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