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姐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沈雲斌 我的姐姐,十二歲,小學六年級學生。她愛好學電腦、畫畫還有欣賞音樂,喜歡唱歌……可是她非常害怕毛毛蟲。

  有一次,我到她家裡玩捉迷藏。她無意之間看見了一條毛毛蟲在地上爬。她立刻嚇得面孔轉色,哇哇大叫起來。你一定知道事情的後果了吧!嚇得她再也不敢玩捉迷藏的遊戲了。

  又有一次,她正在一個人畫畫。桌子放在窗口。窗口外面有一棵大樹。高過了窗口。這時,那幅畫還差一點沒有畫好。突然,我看見一條小蟲在我姐姐的畫上面爬。她沒有看見。我想要是不告訴她,等一會兒讓她自己發現,那有可能會嚇壞她的。於是,我就對姐姐說:“姐姐,畫上有一條小蟲。”姐姐頓時嚇得驚惶失措,把手中的筆扔了,把我手中的杯子給打翻了,把桌子上的畫也給打濕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你覺得她可愛嗎,可笑嗎?可是,我非常喜歡她。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