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不見了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不見了手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姐姐躲在房裡很傷心地哭個不停。我趕緊問姐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才知道她的手機不見了。那個手機是她不久前過生日時爸爸媽媽送她的生日禮物,她非常喜歡那手機,不論走到哪裡都隨身帶着。

  我問她記不記得在哪裡丟失的,她回答說不知道,而且她今天去過很多地方,所以根本不確定。我叫她試着撥打自己的電話號碼,說不定撿到的人會接電話,這樣就能把手機還給她。於是姐姐趕快撥打電話。不一會兒,只見她再次垂頭喪氣掛上電話。她告訴我電話關機了,還說一定是撿到的人不願意還給她而故意這樣做的。

  我勸她與其在房裡哭,不如想想可能丟掉的地方,或是去警局報案。結果我陪她再去今天所有去過的地方找了一遍,也上警局報了案,一直到很晚我們才回家。爸媽知道后也一直安慰姐姐,勸她不要再難過了,如果真的找不回來,會另外買一個送給她。姐姐聽了,才破涕為笑。

  沒想到大家正準備要睡時,突然聽到姐姐的房裡傳來驚叫聲。我跟爸爸媽媽跑到姐姐的房裡,看到姐姐手裡拿着他的手機。原來手機一直放在她的枕頭底下。姐姐忘了開機,也沒有帶出門去。

  爸媽知道后,笑她是個糊塗蟲。看來明天我又得陪姐姐去警察局一趟,告訴警察叔叔們姐姐的手機已經找到了,請他們銷案!

您正在瀏覽: 姐姐不見了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不見了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