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事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見真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情。可就是在那些小事的背後,卻蘊藏着各種各樣的感情。 

  在我上二年級時的一節課外活動課上,我和我最要和的朋友——李佳在操場上玩“石頭大戰”。 

  我們正玩着,突然,李佳將石頭打在我的後腦勺上。開始時只是覺得有點疼,並沒有在意。可後來越來越疼了,我摸了一下,一看,天哪,血!我連忙告訴李佳,她聽了后大驚失色,連忙想我道歉,並扶我去醫務室。一路上,有的同學圍在我周圍問情況、有的同學去報告班主任、還有的同學說要給家長打電話,同學們簇擁着我,看見同學們真誠的關心,雖然我的頭有些疼,但我心裡卻高興極了。校醫輕輕地從抽屜里翻出醫用紗布、醫用膠布、棉簽和酒精,為我包紮了傷口。班主任急急忙忙的也趕到了,李佳向班主任訴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請求老師原諒她。老師嘆了口氣,沒再說什麼。過了好一會兒,他才說:“你們以後不要再玩這種危險的遊戲了,記住了嗎?”我們默默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說:“唉,你們這些小孩子,有時還挺煩人的,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你們。你以後就不要給老師添麻煩了。”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一件小事,足以體現出濃厚的師生之情!

您正在瀏覽: 小事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