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佘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佘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佘老師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有趣的佘老師,他既幽默又專心。雖然患上了糖尿病,但仍然很堅強。最顯著的特徵就是鼻樑上那副小小的眼鏡。 

 佘老師的字寫得可漂亮啦!簡直比書法家的字還要漂亮!連過年用的對聯都是老師自己寫的。沒有哪一個人看過不稱讚。 

 佘老師的發明能力也很強(說到底簡直能當上小發明家啦!)。每次買的麥片等的盒子都被佘老師改造成了裝一些電器用的“酷我電器盒”!佘老師還親自做過許多雜物架哩!(因為佘老師家的東西太多了)。 

 佘老師家有許許多多的圖書、許許多多的光碟(連聊齋都有)、一台大電腦(給學生用的)、一台筆記本電腦(自己用的)和一台掌上電腦(查資料用的)。每次我們幫他幫忙時都能得到優厚的報酬,有時是筆記本,有時是中性筆筆芯,還有時是獎勵一些看書時間。 

 佘老師可真是琴師呀!葫蘆絲、二胡、鋼琴、口琴、豎笛、蕭他都吹得非常好。怪不得成為了我們的音樂老師。 

 佘老師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佘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