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誰又能不犯錯誤?錯誤,不會是我畏縮不前,我會讓失敗變成成功之母。  

  在我小的時候從未遲到過,因為我是一個愛早起,愛太陽的孩子。每次,媽媽起床后,拉開窗帘,一縷陽光照射進來,於是,我就隨着暖洋洋的陽光起床了,,每次起床都不到六點。  

  然而有一天的生活,卻是與以前與眾不同的。  

  媽媽依然像以前樣早起拉開窗帘,可是那天,我卻反常的開始討厭陽光了,那是我的感覺陽光是耀眼的、煩人的。過了一段時間,媽媽見我還沒起床,急忙走到床邊,掀起被子,一把把我拉了起來,這時的我還是迷迷糊地,吵着說:“還早,還早!”媽媽厲聲說道:“早?早什麼早!都七點了還早什麼早!”這令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怎麼辦啊!都七點了,今天非遲到不可!”我小聲念叨着。正在這時媽媽以飛快的給我穿好了衣服,這是我以愁眉苦臉、鬱鬱寡歡,吃早飯更是坐立不安。  

  我飛奔在路上,發現沿路已經沒有學生了,這是我知道我肯定遲到了,這更令我心急如焚。  

  我一口氣跑到了班級門前,我的手剛要放在門把手上,彷彿聽見了同學們在紛紛議論自己。這是,我更是惶恐不安,但是我鼓足了勇氣,“報告!”“請進!”這時我垂頭喪氣、忐忑不安,生怕老師批評我,我還彷彿看同學們對我指指點點,“天有不測風雲”老師把我責罵了一頓,這令我顏面掃地、無地自容。  

  經過這次令我心驚肉跳的事情,我再也沒有遲到過,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與成功也許只有一小時之隔。  

您正在瀏覽: 遲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