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開展了秋季田徑運動會。那天的運動場上,人山人海,加油聲、廣播聲交錯着。標語和紅旗隨處可見,一片熱鬧的氣氛。這次運動會對我們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意義很大,因為這是我們小學階段參加的最後一次秋季田徑運動會。為了這次運動會不留下遺憾,我們班的運動員各個生龍活虎,留下了許多精彩、感人的畫面。現在我就挑一個我影響最深刻的長跑比賽說說吧。

  “砰!”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門如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你追我趕,爭搶第一。六二班的鄧明身高、體力都佔優勢,跑在了第一位,而我班的實力派選手黃繼宗排在第二,後面都是其他班的運動員。這時天公不作美了,下起了小雨。當進入第三圈時,黃繼宗好象沒了力氣,步伐明顯放慢了,還用一隻手按着肚子.情況不妙哇,黃繼宗肚子疼了,速度慢了.後面的運動員陸續超過他.排在了第五位,如果黃繼宗再不加速的話,奪名次就沒希望了,同學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一個個都把自製的小紅旗搖得嘩嘩響,聲嘶力竭地喊着"六一、六一,永遠第一,繼宗、繼宗,一定成功”的口號.我也跑到黃繼宗身旁給他打氣:"黃繼宗,加油.我們班全看你的了,你不能給我們留下遺憾吶!"黃繼宗看了我一眼,又抬頭看了看我們班的同學,露出了堅毅的目光,好象在說:"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他的步伐明顯加快了.不一會兒,他就反超了兩人.又排到了第三位.

  提醒最後一圈的槍聲響了,黃繼宗好象有了無窮的力量飛快的往前衝去."超過第二名了!黃繼宗好樣的!"我們班的同學歡呼起來了.黃繼宗一點也沒鬆勁,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與第一名的距離也越來越短了,十米,九米,八米……我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加油聲震耳欲聾.離終點不足五米了,黃繼宗離第一名還有一步的距離,到終點了,只見黃繼宗一個箭步衝上,上身前傾,率先觸到了終點線.在這一瞬間,觀眾席上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的同學一窩蜂似的跑過去,把黃繼宗團團圍住,夏老師也向黃繼宗投來讚許的目光.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用不同的方式給自己的小學運動會打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