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海,她是一副彩色的畫,時時刻刻印在我的心上;她是一道抒情的詩,時時索繞在我的心間;她是一曲迷人的歌,時時回蕩在我的身邊。

  早晨,天老早就亮了,我和鄰居到森林公園跑步,我們從森林公園跑到海邊,海灘上的人特別多,瞧,大多數是老人在那兒鬆鬆筋骨,遠遠望去,海水甚藍甚藍的。我坐在礁石上看海,突然發現有很多磅蟹,我剛要撲過去,它突然不見了,我不明白,一直在那兒觀察。無意中發現了另一塊礁石也有磅蟹,我正想去抓,可他們又不見了,這時,鄰居跑了過來,我想:這回問題有答案了。我問他:“為什麼我看到磅蟹時,要過去抓時,它突然不見了?”

  “因為磅蟹,一見到有人,就迅速地躲進石頭縫裡。”說著,他拿起一根樹枝來,往礁石的洞里使勁地摳,終於挖出好多磅蟹,我們沒地方放,只好把它們放走了。

  下午,灘頭火辣辣的,沙灘上撐滿了五彩繽紛的遮陽傘,人們悠閑地躺在那兒,都不願意下水游永。

  傍晚,海面上人山人海,花花綠綠的游泳一在海面上時起時落,非常漂亮。我在救生圈的沉浮下,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似的,歡快地游着。

  浪來了,一排排藍的的波浪,頂着白色的花環,藉著風勢,飛快地向岸邊涌過來,越來越猛。我連忙閉上眼睛急急忙忙地跳了起來,剛一落地,一個浪就朝我頭上“噼”了下來,浪花濺得到處都是。

  我踏着浪,浪花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似的,給我一個撓痒痒。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如猛虎一般打過來,我揉了揉又麻又澀的眼睛,一瞧,直舔舔嘴唇,什麼味道呀?有苦又澀有咸。

  “浪來了!”隨着遊客的叫聲,我們防眼望去,只見遠處一層層的浪齊刷刷地成“一字形”向我們直衝過來,這次的浪更大了,遊客嚇得直伸舌頭,我緊緊地抓住救生圈,等浪直衝到我跟前,我猛得奮力往上跳,哎,剎那間,我竟有一種騰雲駕霧,浪被我踩在腳下的感覺,等到輕輕踩下去時,浪沒了,好像跟我捉迷藏似的,真有趣。

  家鄉的海,我讚美你,你猶如那顆明亮的北極星,永遠閃爍在我的記憶長河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