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美麗還給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美麗還給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上,高掛着火紅的太陽。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歡樂的歌。小河清澈見底,嘩啦拉地流淌着。一陣風呼呼吹過,小草與花兒都翩翩起舞,樹姑娘的頭髮也隨風飄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常常在這兒玩的小姑娘與蝴蝶跳着優美的舞蹈。 

   可是,有一天,有兩輛鏟車,轟隆隆的叫着,把花草剷平了,樹兒砍了,倒上了水泥路。從此,鳥叫聲沒了。花、草、樹、蝴蝶停止了舞蹈。太陽公公看不見鳥語花香,生氣了,常常躲在家裡不出來。 

   那個小姑娘照常來到這個地方。她一看,低下了頭,好像看見小草冒出來,可再強的生命力也敵不過堅硬的水泥。失望的哭起來,可的好傷心。很多路人走過來,親切的問:“姑娘,你怎麼了,是不是摔倒了?是不是什麼東西掉了......”大家七嘴八舌的問。姑娘點點頭,擦擦眼淚,說道:“我是少了東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是我們都需要的東西。”大家都嚷嚷:“我們需要什麼?不就是有大房子和錢嗎?”姑娘再一次失望的說:“我們要的是原先那美麗的環境。難道你們不這樣認為嗎?大家才恍然大悟,慚愧的低下頭。以後,人們在這條道的兩邊,種花、草、樹木。鳥兒又飛來了。天是蔚藍的,太陽出來了,花、草、樹木又翩翩起舞。小姑娘和蝴蝶又跳起了舞。 

   太陽露出久違的笑聲;風呼啦啦的吹着,鳥兒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水嘩嘩的飄啊飄,唱着永不疲倦的歌。 

   這兒比從前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把美麗還給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美麗還給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