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世界有天使(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世界有天使(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新的一天里不會有這麼好了,當然,我是說一顆心的外面可能包裹着一樣純潔的東西.有時候我經常看見天使的羽毛...... 

  在我們的生活中,必須是會遇到挫折的,當我們遇到平生中第一個困難的時候.那個困惑也許是我把花瓶打碎了,怎麼辦?不過我..不會主動承認錯誤,除非有人逼我.今天下雨了,好久沒有享受到這麼美的濛濛細雨,好久沒有享受到這麼美的感覺呀!俗話說:"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架起彩虹橋."當然,我覺得他說得不對,太陽還是有的哦!其實,有人不相信天使,可我一直都明白這個被世人拋之遠外的問題.下雨過後,我可以去林蔭路上散步,哦!我不敢相信那翠綠的蔞葉就是天使的羽毛. 

  我看沒人能理解我內心的感受,凡是都有第一次嘛!記得夏天的那一次,到賓江公園學自行車,我知道,那還是第一次.我是信心十足,開始嘗試才知道沒那麼簡單.再加上爸爸着急的那種語氣,稍微帶點兒兇惡的感覺似的.我開始害怕起來,心裡不知怎麼的,想哭,我想:我再也學不會自行車了..... 

  不過,現在你到賓江公園看看,我---吳真!會騎自行車了,我不再畏縮畏腳了.當時,是誰在幫助我,是我最可愛可親的爸爸.準確的說是天使! 

  我這才發現,爸爸就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天使啊! 

  要記得身邊的人永遠愛你........我依然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相信世界有天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世界有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