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心冷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冷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看着對方的眸,你卻常常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對方似乎是在對你笑的樣子,就是對你友好了嗎?其實可能不是,現在的人總是喜歡給自己帶上一層面具。

  一層厚厚的虛偽的面具,讓你常常分不出來,到底哪個才是他呢?哪個才是最最真實的他呢?笑就是友好了嗎?不,現在的人其實最會的便是笑裡藏刀了。現在他是對你笑意盈盈的,可是下一秒卻能讓你驚慌失措。現在的這種事情真的太多了,有些時候連看到我都會覺得心累。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信任呢?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可以多那麼一點點的真誠呢?人與人之間真誠一點,為什麼都那麼困難呢?真的特別累,做什麼事請都是想好了套路,讓對方去鑽。笑容的背後,總是一個有一個的陰謀,讓人忍不住都會覺得心寒。人與人之間難道就只有利益的關係了嗎?想要單純一點真的就那麼難嗎。似乎我的願望這輩子都不可能達到了,人與人的關係似乎永遠都不可能再那樣純潔了。就像蒙了一層灰的感情,到底是髒了,再也無法回歸到曾經的乾淨純潔了。她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可是那背後到底蘊藏了什麼呢?誰知道呢?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不知道。我覺得那樣或許會更好吧,真的不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我也不想知道了。

  如果關係都能這樣簡單幹凈又美好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人心冷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