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媽媽是一個特別嚴厲的家長。從小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例如要求我學會做家務,要求我吃完飯必須把碗收起來,教我做作業的時候特別的嚴肅。

  這些想法,在暑假的一天,讓我有所改變。

  那天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當午飯過後,原本炙熱的天氣突然變得陰沉了下來,不一會兒,居然變成了狂風驟雨的天氣,時不時地還會有電閃雷鳴。

  我從小就特別怕雷聲。記得當看到窗外劃過一道閃電的光影時,我就已經嚇得叫了起來了。說來遲,那時快,原本還在外面收衣服的媽媽,一個箭步就回到屋裡,站在我的身邊,幫我緊緊地捂住耳朵,那聲轟鳴聲一下子變得小聲了些,而且有媽媽的保護,我心裡一下子就有了安全感,變得不那麼害怕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媽媽其實是很愛的,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或者我不習慣她的表達方式而已。所以我想對媽媽說,我已經漸漸地長大了,能懂得你的苦心,我知道你讓我學會做學務,是讓我有生活自理能力,不會一遇事就手忙腳亂。要我吃完飯記得收碗,這樣的生活細節,讓我懂得做一個有禮貌的孩子,這樣到別人家去做客也不會不受歡迎,而媽媽的嚴肅,是想讓我有更好的成績。

  我想對媽媽說,小時候的不懂事,我真的很抱歉,但我長大了,我懂得你是關愛我的,你不太善於表達,那我要多表達,有時候一個擁抱,一個撒嬌,就是我表達愛您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