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媽媽,你拉着我的小手已經走過8年了,你的句句話語,點點辛苦,女兒記在心中。敞開心扉,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謝謝您! ”

  從我出生那天起,您把整個世界,都作為禮物送給了我,不僅如此,您還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觀察世界;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給了我一雙腿,讓我去改變世界。最重要的是您還給了我一顆豐富多彩的心讓我去熱愛這個世界 ……這讓我怎麼去感謝您呢? 

  是您拉着我的手第一次將那知識大樹上的第一枚果子摘下;是您把知識大門的第一枚鑰匙交給我;是您牽着我的手推開知識殿堂的第一扇門;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買上知識的台階 …… 

  還記得開學前一晚您說那句話,上學不僅是學知識,最重要的是學做人,學會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