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為了我奔波勞累。

  每一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機會。我也有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我一直都有一句話想對媽媽說,可又咽回去了。在四年的小學生涯中,您總是不辭辛勞的教導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無論多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幫我檢查家庭作業。每當這時,我都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還記得2009年暑假的一天,我在滑滑板時不小心摔了一跤,腿受傷了,鮮血直往外流,剛下班回來的媽媽,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包紮傷口。晚上,您把我哄睡著了,您卻暗自垂淚,幾滴淚珠滴到了我的臉上,我知道您心痛我的傷口,我想說:“媽媽,您不要擔心,這沒什麼大不了,我以後一定注意安全,讓您少操心。”

  媽媽,您日夜不停的為我操勞,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