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活着是幸福的,活着是痛苦的,幸福對於我來說也許就如同年夜飯碗中的餃子,碗碗可數。而痛苦也許就是無奈到了極限,無奈到了我們無法去承受,隨之而來的會是彷徨、無助、迷茫。

  有人為金錢活着,有人為權利活着,有人為吃喝而活着,可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着!也許為了身邊的親人,也許為了朋友,也許為了自己,也許為了不要那麼早的離開自己的這段人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這個時間段的過客,更清楚的知道親邊的親人、朋友都一樣,都是過客。我想糊塗一點,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在生活中找到活着的理由與支點,才能為了一種看似真實,但在生命的過程中是那麼的虛幻而活着,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麻醉自己,讓自己沉醉在或長或短的快感中,也許這種麻醉有時或是一生,可是我沒有那種自信,我怕醒后的真實,我怕醒后現實對我的摧毀,我沒有自信能抵擋得了,或許我怕我沒有那個時間。而清醒有時會讓現實生生的刺痛你。

  命運是什麼?命運是你賦予別人足夠的尊重、命運是你對事物有足夠的耐心、命運是你擔得起你責任的綜合體。而我的命運在痛苦與決擇中分裂、凝聚、再分裂、再凝

  五年級:陳一莉

  

您正在瀏覽: 活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