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福建省邵武市 邵武市曬口善德小學三(1) 李舒羽



  媽媽,我想對你說,當我做錯事時,請你不要打我。你可知道,如果你打我,又有什麼用呢?你不但刺痛我小小的心靈,還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媽媽,我想對你說,當我取得很大進步時,請你不要過分的表揚我。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驕傲自滿,使我的成績直線下降,反而害了我。如果我趕不上去,那就會……哎!

  媽媽,我想對你說,請你給我點自由的空間,雖然學習是最主要的,雖然在知識的海洋里邀游時也有快樂,但我也需要適當的活動空間。

  媽媽,我想對你說,當我失望的時候,請你鼓勵我,給我自信,讓我能重新揚起風帆破浪前進。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失望,長大了我一定如你所願,做一個出人頭地的有用之才,這也會是我送你的一件最好的禮物。

  媽媽,我想對你說……

  指導教師:吳學智

小作者寫出了面對家長的期望時的無耐和彷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