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許多的心裡話想對你說,可一直憋在心裡沒有說不出來。今天借這個機會,就說給你聽吧!

  還記得昨天晚上的事嗎?你在陽台上玩電腦,我正坐在床上聽英語。突然,彭鈺雯打電話過來說:明天科學課要帶手電筒。因為我已經進到被子里去了,所以就在床頭柜上拿了一個手電筒,隨手放在枕頭旁邊。

  你玩完電腦後,走進卧室,一眼看見了我枕頭邊的手電筒,隨後又看見了我中午看的《冒險島攻略》,就斷言我是想在父母都睡着后拿手電筒看遊戲書。你還借這個“好”機會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說我上課一心只想着電腦遊戲,剛才聽英語也在看這本書;還說,如果我期中考試沒考前三名的話,就把電腦書燒了。當時,我很想向你解釋清楚,但不管我怎麼說,你就是不相信,還說我在撒謊。你可知道,那種被人錯怪的心情是多麼難受啊!

  媽媽,希望你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先問清楚,再下定論,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