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神經緊張就愛胡思亂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緊張就愛胡思亂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經緊張就愛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神經病作文 亂想作文 緊張作文

  我記得,那一次跟他聊天的時候,我說我住慣了宿舍,突然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待在這個孤零零空蕩蕩的大房間裡面,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看着,對面宿舍樓的燈都熄滅了,那種感覺更不好。

  希望這漫漫長夜快點過去吧,希望我快點回到家,回到爸爸媽媽的懷抱。

  我想給自己一個更溫暖的理由,讓自己今夜能夠快點入睡,寂寞的感覺,其實真的一個人是挺可怕的。

  怪不得那麼多人,都因為孤單無聊,想要趕緊找個對象,想必在這方面,也是有點好處的。可是我又覺得,這些事情不能那麼隨便,需要經過自己的思考,需要讓自己慎重考慮。

  然後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過的才能夠更滿足更幸福。

  我想,我們也會一直都在這裡,等待一個一直都需要的強大的理由,我也會記得,終究有一天,自己認識的他們,終於都和我們擦肩而過,看到的那些風景和目標,都變成了自己無法觸及的一個過往。

  我們需要學會自我安慰。

  我也需要快一點到達自己內心最深處的境界,我記得以前的時候這是我最希望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卻不是那麼的喜歡了。我總覺得有一些地方是不夠安全的,我總覺得有一些地方存在着安全隱患。

  可是,卻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希望,這並不是預感,只是我神經感度緊張時候的胡思亂想。

您正在瀏覽: 神經緊張就愛胡思亂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緊張就愛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