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 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 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真是一次緊張的嘗試!

  一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發生了一場戰爭。那時,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兒。

  我一向心胸都很寬闊,可以原諒他人,但這件事,她使我在老師面前丟盡了面子……

  我準備這一周再也不想理她了!但是我倆畢竟是好朋友嘛!向她道歉吧!不行,我又沒犯錯!憑什麼向她道歉!也許她也有悔意,不能總與她鬧情緒!對!我打了個響指,與她和好去!

  於是,我站在她的位置旁邊,對她說:“我,我,我想”,我流下了豆大的汗珠,小腿有點兒發抖,差點兒摔倒,“與,與你”,“有事快說!別婆婆媽媽的!耽誤我寫作業!煩死了!”她顯得非常煩躁,生氣地對我說。“我想與你和好!”我閉着眼睛,咬着嘴唇喊道。我很害羞,立刻跑回了我的座位上。緊接着,她來到我面前,對我說:“你剛才說什麼?”,我埋着頭,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想與你和好。”她竟然立刻轉變了臉色,微笑着對我說:“大姐,你怎麼不早說!”我倆說說笑笑,哈哈!和好成功!

  最後,我認為與朋友和好,並不是想象中那樣困難!只要你誠心誠意。友誼是天長地久的,不要因為發生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破壞了它。做事一定要大度,寬容!

  福建漳州平和縣二中五年級:曾澤元

您正在瀏覽: 緊張 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