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科學家報道說,女子的智商不如男子。不少以“男子漢”自稱的男孩說女孩比不過男孩。那麼,這句話對么? 

  回答當然是否定的。由於生理的限制,女孩體力不如男孩,但在許多方面,女孩真叫男孩望塵莫及。 

  鐳的“母親”居里夫人,一生榮獲兩次諾貝爾獎,受到全人類的尊崇。早在中學的時候,她的成績總已讓該校的男子漢“甘拜下風”。 

  亞運會上,15歲的女孩陳翠庭一鳴驚人,為祖國奪回兩枚金牌。 

  還有就是修氏定理為人們解開血液循環之謎……看來,當個女孩也很幸運,只要努力,女孩就不會輸給男孩。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我會在受傷的時候,可以自舔傷口,然後笑對人生。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上帝賜予了我細心,是我擁有了一雙銳利的眼睛,可以洞查世界。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上帝賜予了我耐心,對每件事都很從容不迫、穩重。

您正在瀏覽: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幸運,我是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