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散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散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玉門三中初二九班的同學,雖不是天兵天將下凡,但在年級組裡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現在,就讓我帶大家走進初二九班同學的世界。

  巾幗風采

  和這個世界一樣,再神奇的班級也是由男女兩性組成。女士優先,我就先介紹女生。

  我們班有這麼一群女生,徹底顛覆了 “溫文爾雅”這個詞。高興起來的聲音彷彿能把整個教學樓掀翻。如果她們一起開唱,恐怕太平洋海嘯就會席捲全世界了。她們個個身懷絕技,雖不會飛檐走壁,但暗器是防不勝防啊。冷不丁,你就會遭到鉛筆頭、橡皮的襲擊。有時甚至還有圓規,扎的我們男生體無完膚,有些男同學實在受不了就大聲嚎叫道:“我媽生我一個不容易啊!您就手下留情吧!”

  與她們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比較文靜的女生。她們很少說話,偶爾想要表達,也不過三言兩語,聲音小的只有她們自己能聽見。她們的差異給了我們不同的快樂和享受。

  誰說女子不如男 ?我們班女生可是個個賽過男。校運會上我們班團體總分遙遙領先,而在獲得的五十四分中,女生狂砍五十二分,男生僅僅佔了可憐的兩分。在學習上同樣如此,女生似乎坐着火箭一般始終稱霸全班。

  這就是我們班巾幗女英雄的風采。

  男生風範

  我們男生就像電視劇《三國演義》中的桃園三兄弟一樣,同患難,共享樂。其實,我們男生也不弱。雖說總成績不如女生,但在各方面的表現毫不遜色。孫鑫磊的數學思維無人能比;景海鯤的英語口語頂呱呱;魏雨聰聰的作文在網絡上瘋傳;張雨飛的抽象畫特別有畢加索的范,馬春亭手下的變形金剛更是栩栩如生;歌唱王子—我在市青歌賽中一舉成名。校園裡有我們搬花抬水的身影;廁所中有帶着紅手套的男超人奮不顧身洗刷便池的身影;籃球場上有我們不要命的拼搶和吼叫。

  做菜更是我們男生的拿手好戲。在慶新年聯歡會上,好男人豆豆、薛文哲、田雨領銜炒菜,教室里香氣四溢,好像皇帝老兒的御膳房,饞得女生一個個直流口水。

  這就是我們這些鬚眉男兒的風範

  說起我們初二九班男女生的故事,就好像蠟筆小新一樣有講不完的樂趣,現在就先說到這。

  顧顏花點評:該生作文語言幽默風趣,富有校園的生活氣息。如寫女生的詞句“顛覆、物稱霸、如果她們一起開唱,恐怕太平洋海嘯就會席捲全世界了”;構思新穎別緻,層次清晰明了,用兩個獨立的小標題分寫了男生和女生的特點,讀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足之處在於敘事過於簡單,缺乏特寫鏡頭。

您正在瀏覽: 班級散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散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