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藍貓和淘氣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和淘氣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開車要到湖北隆中,路上遇到了藍貓,藍貓說;“淘氣,看你這熊樣怎麼能去湖北?”淘氣說:“你才是熊樣,上次你還嘲笑我呢?”  

  後來,藍貓和淘氣一起到了湖北,他們一看,原來是湖北的隆中,這風景太美了。藍貓還以為是神仙住的地方呢。他們準備了許多吃的東西,有蘋果、有香蕉、有麵包,還有吃的豬肉。藍貓跪在地上說:“神仙,求求你讓我過得快樂些吧,不讓這個討厭的淘氣跟我在一起。”淘氣聽了說:“你真笨!這哪是神仙住的地方,這是三國時候諸葛住的地方,是諸葛亮和司馬彝打仗的地方。“他們就吵起來了。  

  山上的風景好美呀,淘氣看得心曠神怡。他們邊看邊吵,藍貓的頭一下子撞到一個大石頭上,把頭撞流血了,流了好多血,淘氣趕快開着車帶着藍貓回家看病去了,藍貓不和淘氣吵架了,因為淘氣救了藍貓的命。  

  小朋友,你喜歡淘氣嗎?我可喜歡淘氣了,因為淘氣又勇敢又聰明。

您正在瀏覽: 藍貓和淘氣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和淘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