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別重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別重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久別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一個學期結束了,我的媽媽告訴我了一個好消息,我的姐姐出國留學回來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自然是十分開心的,因為姐姐去外國足足有半年時間了,在這一段時間中,我的姐姐除了偶爾打視頻通話外,就沒有回來過。

  三天光景過得是那麼快,彷彿只過去了一秒。晚上媽媽去接姐姐,我在家看電視(已經放暑假了)。

  過了足有兩小時門口才傳來了開門的聲音,“咔嚓”門開了,沒想到表姐也來了(她比我大一歲)。原來她輔導課正好下課,姨媽拜託我媽,幫她接一下。

  姐姐緊隨其後,她把行李箱放地上,從中拿出switch(手柄遊戲,比如馬里奧),連接上了電視,說:“我們三人難得聚一聚,你們倆先玩會遊戲,我先把行李整理一下。”可我卻發現姐姐可能是不停地學習,整個人看上去瘦了好多,臉色也不太好看,我十分心疼姐姐。

  表姐說:“子航,幾天不見又胖了啊!”我說:“你不也一樣,算了,不和你說了,去玩遊戲吧!”“我看你就是怕我!”表姐說著,卻也走了過來。不一會兒,媽媽也回來了,不過她也去幫姐姐了。

  那時是中午,我給我和表姐拿了一些吃的,邊吃邊玩。

  我們選了一個動作遊戲,是雙人聯機模式的合作遊戲。

  “哎呀,你怎麼又死了。”“你還說我?你不也死了?”“我和你不一樣。”“什麼不一樣,你就是找借口。”“哎呀,你怎麼又掉下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還沒玩夠呢,姨媽就把表姐接走了。姐姐還在整理,都沒空出來送我的表姐。

  要是哪天爸爸回來,我們再聚一下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久別重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別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