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動感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動感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擁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那些記憶深處的美好會將我的童年舞動起來,讓我的童年生活色彩斑斕。打開通往童年之路的時空隧道,走進金色的幸福年華。讓我們回到童年,感受童年的樂趣吧!

  小時候,我與幾個小夥伴背着大人悄悄的在泥巴里捉泥鰍。紮起褲腳,挽起袖子。分成幾對來比賽,常常弄的髒兮兮的,回來總被大人臭罵一頓。天長日久,我們開始玩打泥仗。你來我扔,不一會,我們就都成小花貓了,我正攻打小軍時,敏敏狡猾的抓起一堆泥巴向我冷不防的扔來,我成了小花貓中的小花貓,我開始反擊。雙子製造泥球,我攻擊,我們配合的絕佳。我們正在興頭上,可我腳一滑,摔進泥巴里,成了個小泥人。頓時笑聲一片。我也跟着傻笑着。

  我的童年我的夢,我動感的童年樂趣無限!

  五年級:曾雨晨

您正在瀏覽: 我動感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動感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