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二姨家湖邊的小鴨群,他們都長着金黃色的頭,亮晶晶的眼睛,頸上有一圈灰白色的羽毛,就像每隻鴨子都帶上了一串珍珠項鏈似地。每到傍晚,燦爛的羽毛,在夕陽餘暉的照射下,像浮着的一簇簇花環。

  這一群鴨子都是“游泳健將”。這群鴨子的領頭整天帶着它們去游泳。它們的腳像船槳一樣不停的划著,從遠處看好像在歡快的跳舞。它們游累了就在原地不動,的恢復了體力后一邊“嘎嘎”的唱着動聽的歌,一邊開始它們的游泳旅途。

  這一群鴨子不僅游泳很棒,而且捉食能力也很強。

  這一群鴨子最喜歡在湖邊轉來轉去,因為那裡的魚,蝦最多。當一隻鴨子看到魚時,他就游得很慢,當魚離自己很近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頭插入水中,頭一抬,一條小魚就被他捉住了,成為美餐。有的鴨子把捉的魚去不與他的幼仔。

  這群鴨子給了我許多快樂,讓我的生活變得生動有趣,我非常喜歡它們。

  東港小學五年級:王昕?

您正在瀏覽: 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