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子妍)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子妍)小兔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又蹦又跳真可愛!

  我家的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兩隻耳朵直豎起來,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樣水潤水潤、亮晶晶的,左看看、右看看,靈動里透着精明。三瓣嘴,四條腿,尾巴毛茸茸、短短的。

  我從家裡拿了一根大胡蘿蔔和一把青草引誘它來吃,又不給它吃到,我在前面跑,跑啊跑啊……,跑得滿頭大汗,太累了!

  小兔子為了一根胡蘿蔔和一把青草,蹦蹦跳跳的追了上來。

  我看着它為了吃這麼拚命追,好心疼呀!我頓時心軟了,放棄逗它玩,直接把胡蘿蔔和青草給它吃。

  小兔子真是餓瘋了,一口氣吃了一隻胡蘿蔔。

  哎呀!……我吃了一驚,我的手差點被小兔子當成一根青草吃,嚇的我把草不由自主的扔出去。

  它特別能吃,平日里除了吃這些,有時候還要和我們人類一樣吃菜喝湯呢!你們猜猜它最愛喝什麼湯? 告訴你們它最愛喝的是:蘿蔔湯!你們猜到了嗎?

  這隻小兔子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每晚我刷牙洗臉完上床睡覺,它就像瘋子一樣要把籠子咬開跟我一起睡。我聽到聲音,立刻掀開被子跑到籠子邊,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

  我和媽咪溝通后,她同意讓小兔子和我一起睡嘍!好開心我能得到媽咪的理解。

  喔!對了,還沒告訴你們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小白。這個名字怎麼樣?是不是和它很配呢?早上公雞打鳴喔喔……喔的叫,小兔子聽到聲音蹦跳到公雞身旁,一雙剛剛被雞鳴吵醒,迷迷糊糊又充滿抱怨的眼睛緊盯着公雞,公雞被嚇跑了!哈哈……哈!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林子妍)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子妍)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