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4歲的時候,我吵着爺爺給我買跳跳球。跳跳球是圓形的,上面有綠、白兩種不同顏色的混合,有着強大的彈性,可以跳一米多高。

  於是,我連忙到樓下去和其他小朋友比賽,看誰的跳跳球跳得高些,我們都準備好了。口哨聲一響比賽開始,我們都不分上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緊張得滿頭大汗。此時此刻我多希望別人的球早點完蛋,誰知我的球突然間停了。

  我輸了,看到別人嘲笑我我非常傷心,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孩子,不要灰心,玩跳跳球要靠技巧。你反覆的練習才能知道其中的奧妙。”

  聽了爸爸的教誨,一次、兩次......的訓練。終於有一次我成功了,我又向那位小朋友挑戰,這次我贏了!以前嘲笑我的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像喝了蜜糖似的高興。有人紛紛跑來向我請教,我說:“

  只要你們反覆訓練才能知道其中的奧妙。”

  那個時候的跳跳球我至今還保存着,我愛我的跳跳球。

您正在瀏覽: 跳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