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塘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塘人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石塘人家  

  溫嶺市澤國小學 劉瑾純

  石塘,它是東海之濱的一顆璀璨的明珠,素有“東方威尼斯”的美譽,它是我們溫嶺人的驕傲。

  石塘,是2000年第一縷曙光到達的地方。在海島上,建有曙光碑和曙光亭。在這裡你可以觀賞到壯麗的東海日出。清晨,太陽從海之邊徐徐地升起,慢慢的,太陽變得更圓了,發出奪目的光芒,天空也變得蔚藍蔚藍的,海水也被太陽照得閃閃發光,海中央一條閃着亮光的金光大道猶如一條金龍卧在水面,蔚為壯觀。  

  石塘的民居別有一番風韻。它的一座座房子都是用石塊壘成的,窗都開得很小,背靠着山,面朝大海,每天,打開門就能看到氣勢磅礴,波瀾壯闊的大海、星星點點的漁帆、一片繁榮的漁港和忙忙碌碌的漁民。  

  石塘的小吃也很有特色,有山粉圓、山粉夾、魚面、炒綠豆面等等。山粉圓,滑而不膩;炒綠豆面,滿口留香……  

  如果你來我們溫嶺做客,可別忘了別有洞天的石塘哦!觀一會兒日出,賞一會兒民居,再吃一串兒美食,准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石塘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塘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