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奶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奶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在鄉下,每到星期天爸媽就會帶着我去奶奶家。 

  我奶奶家屋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菜園,奶奶種上了各種水果蔬菜,有西紅柿、黃瓜、無花果、青菜、南瓜、……真正的綠色蔬菜。奶奶家的車庫裡,養了幾隻母雞用來下蛋,沒人的時候經常瞧見它們大踏步地走來走去,若是有一個人走進去,這幾隻靈敏的母雞立刻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它們也會不時地把頭仰起鳴叫幾聲,似乎在表示這裡的環境適合它們。 

  屋旁寬敞的機耕路上經常會看到一群孩子在玩耍,翻跟斗、摔跤、推小車、擺家家……這些都是農家小孩遊戲的主題。 

  奶奶家邊上一望無際的田野,四季風光迥異,尤其秋天最迷人。每到秋天,稻田裡一片金黃,風一吹,一排排的稻穗掀起了陣陣波浪,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在風中跳舞;玉米先生也不由自主地探出了頭,他們帶着玉米小姐們也來到了“表演場”上認真地排練起拉丁舞;連一直在沉睡中的蘿蔔花也跟着風的節拍在慢悠悠地學着舞蹈……“呼呼呼”,風聲在拍打着節奏,似乎在演奏着一曲豐收的樂章。 

  我喜歡鄉下奶奶家,這裡雖然沒有寬闊的馬路和現代化的商場,但鄉下的風光是這麼的怡人,鄉下的孩子這麼無憂無慮,真讓呆在縣城裡的我羨慕,他們過着屬於自己的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鄉下奶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