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上帝,宇宙就是我用七天時間 製造出的不完美廢品,它和其他廢品一樣,被我扔進不見底的深淵,但是我並不知道裡面的球體開始轉動,到最後,裡面孕育出無數星球,無數生命······

  說來也奇怪,最近天庭的東西會被一種莫名的力量吸走,一開始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也沒人向寡人舉報,但是隨着數量的增多,寡人就收到不少的舉報信了,於是,我命太白金星和二郎神去查明原因,二郎神的哮天犬嗅覺非常靈敏,所以我讓他們去尋找真相。23天後,二郎神哭哭啼啼地回來了,他對寡人耳語幾句,寡人一驚,“快帶寡人去看看!”

  最後,二郎神帶我到一個深淵旁,向裡面一看,我心裡一驚,這不是我堆放廢品的地方嗎,某非······我順着二郎神指着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團氣體,這不是我的那個不完美的宇宙嗎?我聽二郎神慢慢訴說著,原來最近幾天,他發現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宇宙,但哮天犬不知怎的,跳了進去!我連忙啟動天眼,看見了哮天犬已經掛了,二郎神驚訝地說,“怎麼可能,二郎神有11億年的壽命呢!”

  我遲疑了一下,我知道二郎神在暗示我啟動超級天眼,但是開啟超級天眼需要500年的功力,超級天眼能知天下萬物。最後想想,這件事是我挑起的,於是我便耗費500年的功力啟動了超級天眼。

  我得知,原來這個不合格品中一億年相當於天庭一天,令我憤怒的是,我看見哮天犬的子孫被人類當做看門的,因此壽命縮短到天庭的幾秒鐘!我收回天眼,很憤怒的開始製作毀滅它們的計劃,首先我把它們取名為人,並變為它們的樣子潛入其中,製作了一個掩體,開始製作怪獸!

  九九八十一天之後,我製造出8100個怪物,放他們出去禍害人,我傳授了他們法術,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它們竟然會叛變,想奪取我的帝位!它們設結界困住了我,讓我在這個星球掛掉!

  我掐指一算,不久之後,必將有一位英雄拯救我於水火之中!我安然地躺在掩體之中,等待着我的英雄。這時,那些怪獸開始抓人了,1000人給他們洗頭,10000人給他們洗腳,1000000人給他們當床睡1

  為首的那個怪獸叫蔣事成,他無惡不作,姦淫婦女,他急切地想找到我,挾天子以令諸侯,那一天,它們找到我了,我的掩體被武力攻擊,到50%的時候,附近一座山崩裂了,冒出了許多鎧甲,有刑天、飛影、金剛、拿瓦、雅塔萊斯······這些都是我給哮天犬的啊,但是憑這些鎧甲,不足以打敗我製作的怪獸,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我從沒見過的鎧甲飛了出來,用激光劍砍得蔣事成不要不要的,然後又用激光槍滅了他,一道金光之後,所有鎧甲合體了,用boss技能滅了所有怪獸!結界自然破了!

  我打消了毀滅這個星球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