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舞動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陽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在充沛的陽光下,看風生水起,草長鶯飛,望着高高的蒼穹,突然有中想舞動陽光的衝動,就想舞動我們的快樂一般。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在陰雨綿綿時,在白雪皚皚時,我腦中壓抑着的那些回憶,那些曾經就像放電影似的從我眼前掠過。即使很瑣碎的事情,偶然遇到觸及心底的場景或天氣,思緒便開始澎湃。

  所以,我會非常偏愛陽光,這會讓我的心情明媚。那從藍得透明的天空灑下在身上的陽光,還來不及卸下它的疲憊,就毫不猶豫的給予,給予能量,給予溫暖,給予快樂。

  有陽光的日子,追隨着陽光的腳步,讓陽光肆意舞動在周圍,捧上一本心愛的書,沉醉其中……陽光在指尖旋轉,墨香在空中瀰漫,陽光似乎也變得有味道了。心底的音符跳動起來,周圍的一切也跟着跳動起來。帶着陽光氣息的微風,乾淨而清新,喚醒了書上午睡的精靈,也喚醒了心中單純的快樂。突然發現很久沒有沉醉在這樣的感受之中,只是那個雪后的暖陽照得人心中金燦燦,便不知不覺中催我重新融入到這個燦爛輕鬆的世界。漸漸漸漸,暖暖的陽光不再像當初那樣遙不可及,原本只是熱愛那灑在身上的味道,現在卻像化在了心底,成為閃耀在黑夜心情時的溫暖和希望。

  或許,我該重新思考。即使沒有那片金色晃動在眼前的日子,我依舊要向著天空,舞動心底的陽光。即使陽光總是帶着她迷人的微笑與我相伴,除了欣喜,我還要完成手中的很多任務,創造自己的陽光,舞動心中獨特的陽光。我該學會不讓天氣左右自己,而讓自己主宰生活。

  外面的陽光永遠有它自己的思考,就如同我心底的陽光,我不能左右那片金燦的海洋隨時出現,但我卻可以隨時舞動我心底陽光。我要用豁達為它裝點,用坦然為它添彩,用執著為它描畫,用認真實踐為它鋪展光輝……

  舞動陽光,舞動自己的心。

  舞動陽光,舞出一段流光溢彩……

  舞動陽光,舞出一段璀璨繁華……

您正在瀏覽: 舞動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