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哆嗦也是一種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嗦也是一種好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哆嗦也是一種好處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彭貴琦 2002年9月8日早上,一層白茫茫的大霧把天地萬物裹得嚴嚴實實的。

  我起床后,向窗外望眺,只能看到10米以內的東西。吃過早點,我正要去學校。老哥跑過來,拿着傘,哆嗦起來。老哥是個哆嗦大王,每一個話都要重複十幾遍,我非常討厭哥哥哆哩哆嗦,心想:大霧必晴,帶什麼傘。一聲不出,把傘扔在地上,背着書包,飛快地跑向學校。

  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非常後悔,怪自己不聽哥哥的話。哎,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時,從人群中跑出一個人,老哥他冒着大雨,跑了出來。他一身是泥,手舉着雨傘。突然,老哥腳底一滑,摔倒在地上。我趕快跑過到,把老哥扶起來。“老哥,你怎麼有時間來接我呢?”“我是特意請假,給你送傘來的。昨晚我就聽收音機說,今天下五點後有特大暴雨。”

  哆嗦有時候也是一種好處。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哆嗦也是一種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嗦也是一種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