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起來,小畜生!幹嘛趴在我的作台上睡覺!”這是老闆的聲音。老闆回來了!凡卡從夢中驚醒,用朦朧N睡眼看着四周。凡卡猛地一轉身,只見老闆和老闆糧正凶神惡煞地站在身邊,不禁嚇得魂不附體。猛地,他又揪着凡卡的耳朵吼道:“你這該死的小畜生,竟敢偷我的墨水、鋼筆!哼,我今天非結結實實地揍你一頓!”凡卡害怕極了,可又不敢說話,只是用祈求的眼去看看老闆。但老闆對這些毫不理會,隨手拿起一個大楦頭就打凡卡的頭,凡卡感到萬根鋼針在戳自己的身體,只好跪下來苦苦哀求老闆:“饒了我吧!下次再也不了......”這悲慘的聲音連鐵石心腸也會被感化的。可是,老闆的心卻比鐵石心腸還要硬,根本就不會心軟,一這打還一邊罵:“好哇,我給你吃給你穿,你還偷我的東西,我真是白養了這個小畜生了!……”最後,老闆又對着凡卡的頭部狠狠地砸下去,凡卡昏了過去……

  這一次打得比哪次都厲害,把凡卡打得皮開肉綻,頭也在流血,並打斷了一條腿……凡卡躺在床上不能動了,老闆見他不幹活,就不給他東西吃,過了幾天,老闆覺得凡卡活不了幾天了,怕死在自家裡影響名聲,就把他用破席子一卷,叫夥計抬到荒郊野外去了……

  不一會兒,凡卡,這個可憐的孩子就這樣悄然無聲地閉上了眼睛,停止了呼吸。夜,明月當空,發出慘淡的光輝,傾泄在凡卡蒼白的臉上。黑暗中,可能有一個天使展開雙翅在等待着這個靈魂。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