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滴水》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水》續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闖世界的水滴的跟着一支溪流開始了他的征途。

  呵!果然如此外面的世界可真精彩。瞧,岸邊的小朋友正在盡情地玩耍,他們笑的是

  多麼開心,就像“嘩啦啦——”的流水,是多麼清脆、動聽啊!正想和他們打招呼,溪流哥哥就牽着他到了別處。哇!這不是又肥又貪玩的大白鵝叔叔!他拍打着湖水高聲長着湖水,高聲唱着難唱的“雄高音”(改編為男高音)“嘎嘎嘎”,小水滴高聲大喊;“大白鵝叔叔,您好啊!”大白鵝叔叔說到;“小水滴你好啊!你到水東來幹什麼?”我要闖世界,拜拜!’’此時,小水滴心情是又高興又失落。高興;已踏出闖世界的第一步。失落;離開了家鄉感到很捨不得。心情如此矛盾或是馬上回去,或依舊跟隨着溪流哥哥。闖世界是多麼令小水滴嚮往,但每個人不是都有思想知情?算了,不想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小水滴跟着溪流哥哥,來到了長江三峽。來了個“鯉魚跳龍門”給才長江三峽發電,經過了一系列的闖關,小水滴離開了三峽發電區。被吸進了自來水廠,送到了一個大 箱子里,只聽“嘩啦啦——’’的一聲被送進了下水道。“咳咳咳,可真臭。”隨着小水滴的叫聲,小水滴又被送進了大海。 開始了他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兩滴水》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