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木偶在路上又碰到了小紅狐。小紅狐見到小木偶拔腿就跑,心想:“我今天怎麼那麼倒霉,竟然遇見了小木偶。還是趕快跑吧!”小木偶早早就看見了小紅狐,可是小木偶不找小紅狐的麻煩,希望小紅狐主動認錯。可是,小紅狐不但沒有認錯,還逃跑,這一下激怒了小木偶。小木偶跑了過去,一把抓住了小紅狐毛茸茸的大尾巴。 

  小紅狐喊道:”放開!你幹什麼?憑什麼抓我的大尾巴!好疼啊!“ 

  正在值班的老虎警衛員和獅子警衛員趕過來了,老虎警衛員把小紅狐和小木偶分開,問:你們兩個在幹什麼?現在是午休時間,請不要打擾居民們休息。有什麼事情快說。” 

  小紅狐先搶說:“是他先打我的。” 

  “是他幾天前先搶我包的!”小木偶生氣地說。 

  好多人聽到吵鬧聲都不約而同的聚集起來,紛紛議論:“這不是小紅狐和小木偶嗎?”老婆婆和小白兔也過來了,看看小紅狐一臉無辜的表情,看看小木偶一臉生氣的表情。人人都分不出來到底誰在撒謊。這時藍鼻子女巫也趕過來了,小女巫一下就聞出了火藥味和撒謊味。 

  小女巫說:“小紅狐在撒謊。” 

  小紅狐聽了手忙腳亂,心想:“完了,被揪出來。” 

  小紅狐在一次次的審問中露出了馬腳,老虎警衛員和獅子警衛員順藤摸瓜,知道了小木偶背包的下落。小木偶得到了他心愛的背包,而小紅狐受到了處罰。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