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形態富貴的牡丹花,一朵朵花團緊簇的丁香花,花蕊黃黃的而又特別紅的大麗花,最喜歡的還是花瓣層層疊疊的荷花。

  在荷花池旁邊,望着這些身穿粉衣,而又腳穿綠鞋的花姑娘,在風中舞蹈,還有荷葉為她們擊鼓。嬌艷的花瓣燦爛的花蕊,還有翠色慾滴的荷葉做襯托,錯落有致,真美啊!這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競相開放,粉色的荷花可真漂亮呀!白色的荷花也不失幽雅,就像四大美女中的西施,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總相宜的演員,就像……真美啊!

  遠看荷葉就像一對價值連城的碧綠的美玉,近看荷葉就像一個個大傘,擋住了夏日的驕陽,魚兒們在下面盡情的玩耍。荷小姐還用他來當鼓,一邊擊鼓,一邊歌唱,一邊婉轉的跳舞,好像永遠都使不完她的激情似的,要永遠的這樣活下去。

  荷花,雖然你不像其他花五顏六色的,雖然你不像清香淡雅的丁香,雖然你不像玫瑰似的高貴,雖然你不像故事中的七色花,有着神奇的魔力,但是只有你出淤泥而不染,你是最獨特的,你永遠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五年級:月影靈冥

您正在瀏覽: 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