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母親節時,同學們都為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明也想送媽媽一枝康乃馨,但他摸着空空的口袋,猶豫的徘徊在花店門口。他想:我要給媽媽買花,可是又沒有錢,怎麼辦呢?小明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時,花店的老闆看到小明在在花店門口徘徊,便好奇地走出去,問:“小朋友,你也要買花送給你的媽媽嗎?”小明說:“我想買一枝康乃馨,可是……”小明的話讓花店的老闆打斷了,被一把拉進花店。 

  老闆說:“這裡有百合、玫瑰、康乃馨……好多花,你去挑一枝吧!”“我沒有帶錢……”小明低着頭說。“什麼?沒帶錢?"老闆大吃一驚。“你去挑一枝吧!下次可一定要記着帶錢哦!”“謝謝您!”小明感激地說。說完,小明接過老闆推薦給他的康乃馨,急匆匆地向家跑去。 

  到了家以後,小明悄悄地進了卧室,媽媽正在睡覺,小明把花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媽媽的枕頭邊,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