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適當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當運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把,我就一直在適當運動。並且我的運動相當隨意,有些時候會運動的多一點, 有些時候運動量又會少很多。每天做的運動也都是不一樣的。

  就比如說今天我晨跑十五分鐘,明天我跳繩五分鐘,後天我仰卧起坐四十個等等,都有可能。運動量也都不一樣,看見我晨跑的大媽很奇怪的問我,你晨跑怎麼有些時候跑有些時候不跑呀,你這是要減肥啊,那也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啊。我笑了笑,簡單的說了一下,阿姨,我有些時候在做別的運動呢, 我也沒有減肥。看着那阿姨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我笑了笑,就繼續開始自己的運動了。

  是的很多時候吧,我就覺得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啊。你自己知道自己運動了就好。你也清楚的知道你自己到底要幹嘛,你做這件事情的目的到時什麼,那其實我覺得就可以了,完全很ok了。每天適當運動,其實根本就不是為了減肥,也沒有必要為了減肥,適當做一點我就覺得ok了。每天沒有什麼目的的去運動,適當活動一下,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舒服。雖然運動堅持下來也會有些累,可是每天都很舒服啊。適當的運動,可以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不屬於亞健康,又不會過度的疲勞。我真是喜歡適當運動的感覺,每天迎着朝陽晨跑的模樣,時不時仰卧起坐,堅持到底的模樣,時不時跳繩咬牙切齒也要堅持的樣子。這些樣子我都很喜歡。

  反正適當運動我就覺得ok。怎麼運動,運動量多少我覺得全看你個人就可以了,你也別管別人是怎麼想你的,自己心裡清楚明白那我覺得就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適當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當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