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班幹部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的滋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班幹部的滋味就像一碗五味俱全的湯,有甜的、辣的、酸的、鹹的、苦的。

  當班幹部的滋味是甜的,我的字寫得工整老師表揚了我,當班幹部的滋味真甜!

  當班幹部的滋味是辣的,我管不住班裡頑皮的同學,別的同學就責怪我,當班幹部的滋味真辣啊!

  當班幹部的滋味是酸的,我這次成績考不好,老師責怪我:“班幹部是起帶頭作用的,連班長都考不好,同學們怎麼考得好呢?”當班幹部的滋味真酸!

  當班幹部的滋味是鹹的,有一次我上學遲到,老師責怪說:“你怎麼能夠遲到呢?快下去繞操場跑十圈。”當班幹部的滋味真咸!

  當班幹部的滋味是苦的,我收同學的作業時,發現一位同學沒交,並提醒了他,誰知他沒寫,我說了他兩句,他竟然告訴老師說我將他的作業本撕碎了,害我被老師罰抄課文。當班幹部滋味真苦啊!

  當班幹部雖然辛苦,但是可以為同學們樹立一個好榜樣,遇到難題時樹立一個好的信心!

  徐聞縣徐一小四(2)班 陳盈如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