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滋味是什麼樣的?酸酸的?甜甜的?還是苦苦的呢?但對我來說,愛是甜甜的。 

  媽媽的愛是甜甜的。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被寒冷的風吹得發燒了。那天,媽媽正在上夜班,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頭髮暈,但腦子還算清醒,就打電話給了媽媽。媽媽得知后,連忙請了假回來。媽媽回來后,她讓我先坐在沙發上,給我量了體溫。在量體溫時,媽媽說:“親親,頭還暈嗎?媽媽給你去燒一碗薑湯吧!”量好了體溫后,媽媽讓我喝了薑湯。而媽媽在一邊看體溫。“哇!38度!”媽媽叫了起來。媽媽連忙給我穿好衣服,開車送我去醫院。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還着急地摸着我的頭,我不禁流下眼淚。媽媽急匆匆地出門,連大衣都沒穿。我靠在媽媽的背上,感受到媽媽在風中瑟瑟發抖,我心想:媽媽在這麼冷的天氣里送我去醫院,媽媽也回感冒的呀!送我到醫院后,媽媽又給我吃了一些葯,燒漸漸退了。但媽媽卻感冒了。我愧疚地對媽媽說:“媽媽,如果你不是為了送我來學校,你也不會感冒的……”媽媽關心地摸摸我的頭,說:“沒事的,只要你沒事,我就放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有一陣濃濃的甜在我心底,甜甜的。 

  愛,是甜甜的。它像一顆濃濃的太妃糖,在我心裡慢慢融化。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