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上天賜予我們這個平淡世界的美麗天使,我問過很多人,你認為愛是什麼?他們都會說:“愛是對每一個人的安慰,那個美麗天使從不偏心的把愛分給每一個人。”但我認為愛是一杯苦酒,是很苦,但是當你得到它時會覺得很甜。

  在我回老家的那段時間,我認為我和你好像在兩個世界邊緣的人,不知如何把握對你的愛傳達給你,可是云為我們傳達了愛,可是我一抬頭,沒有看到那多朵傳達給我愛的白雲,我認為是你沒有看到我對你的愛,或許是你不愛我。

  有一個詞,它就是結晶,它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愛,另一種則是世間美好的東西,有人認為我很貪心,可是我認為,我一點也不貪心,因為我要的是兩種意思,而不是現實,除非你能讓我感覺到你對我愛的存在。

  我認為上天賜予我們的那個美麗天使,對某些人卻很偏心,因為美麗天使沒有平均分給每個人,而是分給,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別人得到的我卻沒有,或許我曾經擁有過,可是現在已經支離破碎了。

  我想最後說:“很多人說愛分很多種,有親情,有友情等等,可是他們就愛得多面性。”提醒一下,浪漫的婚姻,要用一生去經營。

  當愛已成往事,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花兒雖多,卻沒有重複的一朵,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回想那句:說好了要永遠一起的,然而,再多的愛也只變成了一種關懷。

  如果一切曾經像煙花一樣燦爛過,或許現在就不會停留在原地不動。

  那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愛當成世界在你們心中打下的一個烙印。

  601中英文小學六年級:梁菲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