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他要感謝的人。 我要感謝對我恩重如山的親人!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奶奶。她為我操碎了心,讓我好好學習,長大成為有出息的人。雖然有的時候奶奶很嘮叨,但是我明白這都是奶奶對我的愛!

  我還要感謝我的爺爺。記得小時候,爺爺經常給我講豐富多採的故事,把我帶到有趣的故事王國里!從爺爺一肚子的故事裡,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還要感謝我的爸爸。他非常關心我的成長,特別是對我的身體非常重視。平時爸爸辛勤勞動,早出晚歸,雖然言語不多,但我能感受到爸爸深沉的愛!

  我還要感謝我的媽媽。洗衣,做飯,包攬了許多家務,任勞任怨,她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看着媽媽手上的老繭,心裡感到媽媽的愛是那麼偉大,那麼無私!

  我還要感謝很多人,我的老師、同學、朋友……

  我要以一顆感恩的心,用我的付出,我的汗水,我的成績,來回報他們!來感謝他們!

  (航航是我的侄兒,從老家過來這兒過暑假。他平時最怕寫作文,在我不斷鼓勵下,慢慢的開始寫日記等。前兩天我兒子的日記被貴網錄用后,他也不甘落後,整理出這篇作文,也想來嘗試一下。不管怎樣,我比較欣慰他現在對作文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