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通常把童真的還只比喻成幼苗、花朵、小樹等,而培育這些幼苗、花朵、小樹的老師就像園丁一樣,用智慧、愛心和汗水澆灌、培育、呵護着園子里的每一株幼苗,使他們枝繁葉茂,茁壯成長。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她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幼稚的心理。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有多少慈愛的面孔浮出我們的腦海,多少辛勤的身影浮現在我們的眼帘…… 

  多少個夜深人靜,您還在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直到改完為止!您對我們是這樣的關懷,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學衣着單薄,您馬上走過去問:“孩子,冷不冷?要不要穿老師的?”您的話語溫暖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您為我們做了太多無私的事情,而你卻只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聽老師的話,這就是我們給你最好的回報。 

  五年轉眼就過去了,感謝老師六年來對我們的關懷。感謝老師領着我們向前進,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人。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們知道了學習知識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當我懷着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誨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的心,無知的心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 

  最後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